臺版紅手印 呼籲政府營救鍾鼎邦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日前大陸民眾集體蓋手印,要求釋放受非法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臺灣彰化舉辦的真善忍國際美展現場,也出現台灣版的紅手印,希望政府積極營救遭中共無理拘留的台灣新竹科技公司經理鍾鼎邦

現場蓋手印人員:「支持人道解除迫害,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迫害法輪功。」

在彰化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展出中國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畫作,讓許多觀畫民眾感同身受,主動簽名、蓋手印,用行動表示支持。

國際彰美獅子會前會長吳芊葳:「在這邊為我們台灣同胞,這位鍾鼎邦,我們同胞要出聲,希望國家單位,政府單位,也能夠重視這個生命的問題,如果他是不應該受到這樣的迫害的,請國家出面,要求對岸解放我們的同胞回來。」

對於即將到來的江陳會,前立法委員翁金珠、彰化市長邱建富以及市民代表黃玉芬,呼籲政府捍衛國人在大陸的人身安全。

前立法委員翁金珠:「我覺得馬英九政府,馬英九先生,你應該要出來關心,不要甚麼事都躲在總統府裡面,如果說連台灣人到中國,都要受到這樣的迫害,或者是生命安全的威脅的時候,你如何保護台灣人呢?」

彰化市市長邱建富:「我們認為兩岸的協定,我們的政府,我們的馬總統,應該對這個事情非常重視,對一些互相之間的條約,應該以台灣人民的安全和人權做最大的保障。」

市民代表黃玉芬表示,對於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大陸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希望馬政府積極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陳映甄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