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愛炫耀人氣 友人:受不了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南韓影視歌3棲紅星安在旭被朋友揶揄,經常誇耀他在中國大陸受歡迎的程度,朋友說,安在旭樂此不疲地炫耀自己在大陸的人氣,實在讓人受不了。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演出電視劇「光與影」的演員金熙元、安在旭、趙美玲和柳潭日前上MBC電視台綜藝節目「黃金漁場:廣播明星」現場,節目中,安在旭出現在中國大陸高中教科書中的事也被公開。

Super Junior成員、目前在台灣經營韓語補習班的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圭賢說,大陸演藝圈有著名的4大天王,據說能在中國上海8萬人體育場舉行演唱會,在4大天王後,安在旭是第5個。

安在旭強調,在上海演出時,來了5萬名觀眾。他的這番話使在場的友人非常震驚。

趙美玲說,只要去安在旭家玩,他一定會讓大家看他的演唱會錄影,說不看都不行,安在旭會強迫他們看。她的話頓時引起錄影棚內的一片笑聲。

主持人尹鍾信補充說,大陸高中教科書中還出現了「用100至200字英文描述安在旭」的內容。這句話讓人感受到安在旭在中國大陸的人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