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籲伊朗異議組織撤出伊拉克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6日路透電)美國政府今天警告伊朗異議團體「人民聖戰士組織」(MEK),他們撤出伊拉克基地營的時間剩下不多,並說若想自美國恐怖分子黑名單中除名,配合度是成敗關鍵。

美國國務院反恐協調員班傑明(Daniel Benjamin)表示,人民聖戰士組織必須完全撤離艾希拉夫營(Camp Ashraf)。

伊拉克政府誓言在本月20日關閉營地。

班傑明告訴記者:「人民聖戰士組織早就應該了解到,艾希拉夫營地將不再是人民聖戰士組織在伊拉克的基地。」班傑明表示,伊拉克政府已慢慢失去耐性。

班傑明說:「伊拉克政府已決定關閉營地,(人民聖戰士組織)如果選擇按兵不動、希冀政府改變心意,是不負責任且危險的作法。」

美國政府1997年將人民聖戰士組織納入外國恐怖組織的正式名單中,不過這個組織當時即表示已捨棄暴力,並尋求法律和公關途徑,試圖擺脫恐怖分子稱號。(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