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南部洪水 死者增至103人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訊】俄羅斯內務部表示,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數增至103人。

此前曾報導99人死亡,91人受傷,其中46人住院,包括14名兒童。

據中央社報導,警方發言人說,克萊姆斯克鎮(Krymsk)這個黑海人氣度假地區,數小時內降下相當於2個月平均雨量後,有67人死亡。俄羅斯將在黑海地區舉行2014年冬季奧運。

電視畫面顯示街道淹水,民眾趕緊躲到屋頂上。

當地人說,有許多汽車,甚至大卡車,都因為洪水而成為倒栽蔥,磚牆圍籬都被大水沖垮。

這名災民說,大家都跑到街上,他們茫然不知所措。直升機在天上飛來飛去,撤離淹水地區的災民。這次淹水真的真的非常嚴重,警方勸告外出民眾選擇不淹水的道路。

新羅西斯克(Novorossiisk)是俄羅斯在黑海最大港口,現在停止原油出口作業,穀物出口也暫停。

警方說,新羅西斯克和濱海城鎮格連吉克(Gelendzhik)有11人喪生。

警方正加強維護治安,希望不要爆發大規模劫掠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