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五毛教授 川籍女記者周燕一夜走紅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是眾所周知的「高級五毛」,四川女記者周燕因不滿其在什邡事件中的「五毛」言論,和對方「約戰」在北京朝陽公園。由於吳法天對周燕大罵粗口,引來「圍觀」群眾的拳打腳踢。此事件引來多方人士聲援,而該事件頻發到網上不足5小時,播放次數已超過10萬次。周燕一夜走紅。

周燕不滿吳法天「五毛」言論「約戰」朝陽公園

吳法天7月4日在微博上發言宣稱,什邡那個專案沒有污染,理由是人體內都有這兩種元素,所以大規模生產也不會有污染。

微博名為@此是燕雲的周燕看到該微博後「格外憤怒」,在網上的互罵不能解決問題後,雙方約好7月6號中午見面,隨即發生衝突。吳法天對周燕大罵粗口,引來「圍觀」群眾的拳打腳踢。

據周燕微博上稱,吳法天臉上挨了兩枚雞蛋,後背被踹三腿、襠下三腳,並被雞蛋打倒在地,同時員警武警也聞聲趕到。還稱法學教授不愧為「陰毒王」。

該事件視頻5小時被播放10萬餘次 多方人士聲援周燕

該事件視頻6號被發到網上,不足5小時,播放次數已超過10萬餘次。

知名維權藝術家和知名新聞時評人也趕來聲援周燕,現場一片歡呼。事後中國藝術家艾未未:「作為一個證據學的法律學者,可以編造、扭曲事實,在那兒胡說八道。一直作為一個品行非常差的這麼一個政府的喉舌,他覺得自己有靠山,可以有恃無恐,但是他沒想到6號是好像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所有人都罵他。」

王逸舟也聲援:兩人公開約架,@此是燕雲打了吳法天幾下。法治社會反對暴力,我想也很少人贊成暴力。但這人被打了,為什麼很多人會在心裏偷著樂?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反正我有。這是因為,暴力不只 一種。如果不公的體制運用各種隱形和偽飾的暴力來對待人民,那麼每個個體,是保有以暴力相對的權利的。

人生無悔發文稱:一成都主流報紙資深記者表示,6日中午,一川籍女記者在京約戰吳法天,驚動天下。「終於見到有血性的川籍記者,此女子非凡人,文字美妙無比,思想獨到獨立,敢言敢說,敢怒敢罵,超越人間凡男無數。此女乃偶Q友,必須的,支持你,此是燕雲。燕雲,難得一見的川籍優秀記者,女的,記者。」

網友大贊咱川妹子厲害,認為無法無天就是該打!

吳法天和司馬南等「高級五毛」,一直在網際網路上發文中傷「自由派」的知識份子,在民間已經是「惡名昭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