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盃城市籃賽 廈門籃協奪冠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8日電)2012金城盃城市籃球邀請賽在金門縣立體育館鏖戰7天,今天下午閉幕,大陸廈門籃球協會菁英組奪冠,獲得獎金新台幣10萬元;社會組由德威航運公司封王。

這項籃球邀請賽有社會組12隊、菁英組5隊角逐,社會組2日下午起在縣立體育館展開分組循環預賽,3組前2名晉級循環決賽;菁英組4日下午展開循環賽。

地主隊金城隊是去年菁英組冠軍,今年只有1名旅居台灣的籃球好手搭配在地好手,實力大減,以4戰3勝1負戰績居亞軍;大陸廈門籃協4戰全勝,拿走冠軍盃及獎金。

100學年度大專院校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冠軍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隊4名隊員入選國手,參加集訓,整隊實力打折扣,以2勝2負拿下第三;高雄師大第四;廈門集美大學4戰皆墨第五。

社會組第二名為國立體育大學社會組,第三名建國塑膠公司。

縣長李沃士、金城鎮長石兆(王民日)、金門縣籃球委員會主委李尚傑等人頒獎表揚優勝隊伍;李沃士期盼邀請賽規模逐年擴大,參賽隊伍愈來愈多,以球會友,促進兩岸三地體育交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