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二度抵芝城 觀衆熱度超高溫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訊】繼今年四月芝加哥神韻晚會多場滿場後,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內,神韻藝術團再度蒞臨芝加哥,並且派出了彙集多位全世界舞蹈大賽獲獎演員在內的陣容強大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於7月7日和8日在芝加哥歌劇院上演兩場晚會。這也是芝加哥首次在一年內舉辦兩輪神韻晚會。下面請看7月7日首場演出的情況。

神韻的樂章再次奏響芝加哥歌劇院,慕名而來的觀衆熱情之高不亞於七月的高溫天氣。

保險公司人事部副縂裁凱瑟琳•蘇維佐:「精彩絕倫!舞蹈太美了!他們和天幕遙相呼應的方式,讓人感到非常震撼。」

凱瑟琳之子約瑟伕:「我覺得效果非常精彩,音樂很棒!我也很高興看到融入的中國傳統文化。我覺得相當專業。”

雜誌作者、編輯珍妮•瑞格:「藝術創作絕對一流棒,還有服裝、音樂—,壯麗無比。這是我第一次看,讓我賞心悅目。」

藝術家湯姆•普萊斯:「背景也很棒,可以看到中國的風景。簡直太神奇了!還有演員善於運用道具,如扇子。音樂真的非常美。」

原政府政府職員帕特里夏·休古麗:「我非常喜歡晚會,我將推薦給每個人,我一定會再來看。我以爲我錯過了演出,因爲我去了趟洛杉磯。等我回來後,還有票賣,我就買了。看完后我驚呼多棒的晚會呀!多棒的晚會呀!我建議每個人有機會一定要看。」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