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數計時 尼可拉斯凱吉陷危機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8日電)「空中監獄」、「浴血任務」導演賽門威斯特,在電影「盜數計時」中,再度讓尼可拉斯凱吉身陷致命危機,9月2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由「空中監獄」、「浴血任務」導演賽門威斯特(Simon West),與尼可拉斯凱吉15年後再度攜手合作電影「盜數計時」。

故事敘述由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竊盜首腦威爾,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失敗後,又遭同夥出賣,為了湮滅證據、降低罪刑,威爾就在警察趕到前,將搶來的鉅額款項丟入鐵桶燒毀,讓許多網友聯想到近日也傳出林益世母親將賄款燒毀的情節。

賽門威斯特在「空中監獄」讓尼可拉斯凱吉搶飛機救命,並與殘暴的死刑犯決一生死,而在「盜數計時」又再度讓尼可拉斯凱吉身陷致命危機,在熱鬧的嘉年華會上玩命尬車搶命,並且要在關鍵12小時內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

「盜數計時」9月2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101070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