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局挨3轟 陳偉殷吞敗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9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對洛杉磯天使,主投4局被敲5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共失5分;加上金鶯打線遭完封,終場金鶯0比6輸球,陳偉殷吞第5敗。

金鶯與天使的4連戰最後一場,陳偉殷登板尋求本季第8勝;雖然前場比賽出戰西雅圖水手表現精采,主投7.1局只被敲2安打,失2分,陳偉殷今天只有第1局投出正常水準,讓對手三上三下。

第2局陳偉殷解決前2棒打者後,面對天使第6棒艾巴(Erick Aybar),才投第1顆球,就被轟出中外野的全壘打牆外。

陳偉殷挨轟的這個球,是一記92英里(約147公里)的快速球,進壘位置在好球帶的正中央,遭到艾巴狙擊。

第3局又是2人出局的情況下,陳偉殷被天使第1棒楚勞特(Mike Trout)打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接著韓特(Torii Hunter)趁著陳偉殷心神未定,敲出安打站上二壘;3棒普侯斯(Albert Pujols)這時候補上一支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送回壘上跑者。第3局陳偉殷共失3分。

第4局陳偉殷控球失去準星,連續保送艾巴、波喬斯(Peter Bourjos),接著上場打擊的伊茲圖瑞斯(Maicer Izturis)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打回二壘上的跑者,從陳偉殷的手中攻下第5分。

陳偉殷在第5局上場投球,保送1人次後被教練換下場;今天主投4局被敲3支全壘打,創下本季在大聯盟投球局數最短、被打最多全壘打的紀錄。

金鶯打線受到對方投手壓制,全場只敲出分散的5支安打,沒有單局2安打以上的攻勢,遭到天使隊投手聯手完封,與天使隊的4連戰金鶯以1勝3敗收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