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阿湯哥夫婦欲庭外和解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紐約8日路透電)好萊塢佳偶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1周前驚傳離婚,不過外傳兩人正設法達成庭外和解,不願對簿公堂。離婚消息使女兒監護權爭奪戰,以及阿湯哥篤信的山達基教會都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名人消息網站TMZ.com引述不具名消息報導,33歲的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與50歲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正在協商女兒探視權、撫養費和資產分配。「時人雜誌」(People)也作了類似報導並說,貌合神離的阿湯哥夫婦不希望婚姻問題鬧上法院。

阿湯哥夫婦的律師今天都沒有回應,不過阿湯嫂昨天被拍到進入紐約1間律師辦公室。

根據律師,阿湯嫂打算爭取單獨撫養6歲女兒蘇莉(Suri),許多人猜測她不希望讓女兒接觸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湯姆克魯斯是該教會主要成員。

湯姆克魯斯上週從冰島電影拍攝現場飛回洛杉磯後,對離婚問題一直保持沉默,他在洛杉磯的律師費爾茲(Bert Fields)表示,阿湯哥希望保有隱私。(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