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天使 陳偉殷挨轟吞敗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8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安納罕天使球場遭到砲擊,只投了4局就被轟出3發全壘打,失5分。金鶯隊以0比6不敵洛杉磯天使隊,陳偉殷吞下第5敗。

陳偉殷此役只投了4局,是本季投球局數最短的1場比賽,另外單場被轟出3支全壘打,也是本季單場被轟次數最多的1場。

投手不夠力,金鶯隊的打線也熄火,今天再遭到天使隊5名投手聯手完封,已經連續22局沒有得分,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對此感到不解,希望在明星賽假期結束之後,能夠找回原有的火力。

陳偉殷1局下表現還算不錯,讓天使隊3上3下;2局下先被艾巴(Erick Aybar)轟出陽春砲,3局下則在兩人出局後出狀況,先被楚勞特(Mike Trout)再補上陽春砲,接著韓特(Torii Hunter)中外野安打,普侯斯再補上兩分砲,比數一下子拉開到4比0。

4局下陳偉殷控球不穩,連續保送了艾巴與波喬斯(Peter Bourjos),接著再被伊茲圖瑞斯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5局下陳偉殷又保送第1個上場的韓特後,退場休息。

總計陳偉殷今天只用了72球,主投4局,失5分,自責分率上升為3.93,吞下本季第5敗,也是近來的4連不勝。

陳偉殷賽後表示,今天是控球上的問題,無法把球壓低,有些飄高,有些太甜,球速與控球都沒有上一場好。

此外,陳偉殷認為,沒有搶到好球數,投得很辛苦,而且天使隊打得也不錯,希望下半季可以加強控球,保持每場的狀況,不要像上半季起伏太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