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際飛鏢賽 台奪團體季軍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首爾9日專電)中華飛鏢代表隊昨天在首爾市COEX舉行的「2012年夏季國際飛鏢賽」(2012Summer Dart Festival),在國家與國家對抗的團體賽項目奪到季軍。

中華隊11人由臺北市體育總會飛鏢協會理事長、亞洲飛鏢總會台灣分會會長郭金耀領軍,參與這項總獎金2600萬韓元(67.6萬台幣)的國際賽事。

日本、香港、西班牙、新加坡、葡萄牙以及地主南韓,共10個國家750名選手也參與角逐。

大會分1比1的個人賽和2比2的國家對抗團體賽,出戰國家對抗團體賽項目的中華隊好手蔡子豪、陳建豪、Lee Downs和張毓淩(女)4人,表現優異,擊敗了香港、新加坡、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國職業好手,奪下季軍。冠、亞軍則由日本和韓國隊獲得。

另外,在雙打項目B組,蔡子豪、陳建豪2人,名列前5強,是歷年來表現最為出色的一次比賽。

郭金耀表示,飛鏢項目在亞洲地區,日本和韓國最強,台灣則起步較晚,而此次來韓比賽,獲得了好的成績,希望透過這次比賽的經驗,今後成為台灣在世界體壇較強的項目。

中華隊這次參賽選手有蔡子豪、陳建豪、Lee Downs、何慶立、沈文凱、劉黔黎、張毓淩(女)、方欽慧(女)、廖子鵬、梁桀崧以及陳志順等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