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航迫降巴南機場 人機平安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9日專電)因機件故障,印度航空公司1架自阿布達比飛新德里的空中巴士319型客機,上午緊急迫降巴基斯坦南部機場,機上130名乘客平安。印航已派另1飛機前往搭載乘客。

印度媒體今天報導,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編號AI-940客機,上午搭載130名乘客,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飛往新德里時,因3套液壓系統全部故障,機長向巴國塔台要求迫降。

巴基斯坦「黎明報」(Dawn)網站今天報導,這架空中巴士319型(Airbus 319)飛機於當地時間上午3時30分(台北時間上午6時30分)迫降巴國南部信德(Sindh)省訥瓦布沙阿(Nawabshah)機場,人機平安。

報導指出,空中巴士320(A-320)系列飛機同時出現3套液壓系統全部故障的情況相當罕見。印航已派遣另1架飛機前往信德省搭載乘客返回新德里;機上還有1組技工,將對飛機進行全面檢修。

由於訥瓦布沙阿是個小機場,相關設施不足,旅客並未獲准下機。當地位在巴國第1大城喀拉蚩(Karachi)東北方約220公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