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砸10億 擴建銷售通路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9日電)車市競爭激烈,福斯汽車(Volkswagen)銷售體系斥資新台幣10億元,在台灣擴建銷售通路,近期開幕的新莊旗艦展示中心,佔地近2000坪,是全台灣最大新車展示中心。

福斯汽車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太古標達及福斯全省經銷體系自2010年開始投入鉅資,全面整合經銷通路,陸續打造符合最新企業識別的多元化旗艦展示中心。

黃齊力表示,自2010年新北市的板橋展示中心打響第一砲以來,已陸續建構完成台北市的內湖、北投、松江、敦南;桃園的中壢、經國;新竹市、台中市、嘉義市、台南市的永康、中華東等旗艦點。

上述投入金額估計超過10億元,黃齊力表示,所有的投資就是希望能讓台灣消費者,更輕鬆貼近體驗福斯汽車的造車工藝。

近期由新北市經銷商鉅賦汽車投資興建的新莊旗艦展示中心,從規劃到完工共耗時1年、耗資2億元。單是面寬就達100公尺,整體面積將近2000坪,是全台最大新車展示中心。

這座多功能旗艦店除了新車展示與銷售,同時提供售後維修與保養服務,擁有2個互動檢測接待區及15個工作位。

除了目前已陸續建構完成的旗艦展示中心,太古標達今年預計在高雄、台中、宜蘭等地推出旗艦據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