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航班機迫降巴基斯坦南部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喀拉蚩9日法新電)民航局官員表示,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1架預定飛往新德里(New Delhi)的班機今天因為技術問題,緊急降落在巴基斯坦南部。機上共有130人。

巴基斯坦民航局(Pakistan Civil Aviation)發言人喬治(Pervez George)告訴法新社說,這架由阿布達比(Abu Dhabi)起飛的空中巴士A320客機,臨時降落在港口城市喀拉蚩(Karachi)東北方大約230公里的納瓦布沙(Nawabshah)機場。

喬治說:「1批印度技術專家搭乘另1架飛機,在上午11時45分抵達納瓦布沙機場,乘客將改搭這架客機前往德里(Delhi),技術人員則將修理緊急降落的飛機。」

1名官員表示,機場方面向機長提議,讓122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到候機室休息,但機長並未接受。

巴國國營的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PIA)發言人哈山(Sultan Hasan)告訴法新社:「我們提議給他們充的合作,但這架空中巴士飛機的機長並未同意讓乘客下飛機,只要求提供飲用水。」(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