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再獲10億美元條件訂單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蒙特婁8日法新電)加拿大飛機製造廠龐巴迪航太公司(Bombardier Aerospace)今天宣布,1個新客戶提出10億美元的條件訂單,要買15架未來機型C系列(CSeries)飛機。龐巴迪未透露這個客戶的身份。

龐巴迪發表聲明說,這筆訂單是要買5架CS100和10架CS300噴射客機。這兩個機型預計在2013年底開始營運,但是買家在這個階段希望保持匿名。

龐巴迪說,根據飛機價目表,這筆交易估計價值10億2000萬美元,並聲稱比起其他中型客機,C系列節省的燃料約達20%。

CS100(110個機位)和CS300(130個機位)是要跟龐巴迪主要對手波音(Boeing)和空中巴士(Airbus)所生產的類似機型競爭。

龐巴迪到目前已經取得138架C系列客機的確認訂單,客戶包括大韓航空公司(Korean Air)和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a)。(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劉玤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