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女籃 國泰電信3連勝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9日電)瓊斯盃女籃賽今天進入第3天,地主電信和國泰繼續逞威,分別力退日本、輕取印度,雙雙寫下3連勝,明天兩強將正面交鋒。

由於瓊斯盃和佛光盃女籃賽部分賽期「強碰」,導致中華電信首戰只得靠著「7仙女」獨撐大局;而隨著佛光盃昨天落幕,電信球員陸續歸隊,戰力更加堅強。

電信面對日本,第3節還一度握有20分領先,但第4節日本全場壓迫,讓中華隊一度只剩6分優勢,靠著徐千惠緊要關頭投進3分球,電信終場83比70獲勝。

電信教練柯孟儀表示,面對日本不太可能有太多的系統戰,球隊失誤稍微多一些,後衛節奏的掌握不是很好,需要改進。

國泰人壽則以96比56大破印度,總教練洪玲瑤表示,針對印度的進攻布陣防守,對這場比賽的防守相當滿意。

國泰、電信兩強明天對決,洪玲瑤說,防守依然是最主要的環節。

第34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女子組在苗栗縣立巨蛋體育館舉行,今年有地主的國泰人壽、中華電信,以及日本國家隊、美國卓文大學隊、印度國家隊、馬來西亞國家隊6隊角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