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給大衛打馬賽克 網民無語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中共中央電視臺在報導米開朗基羅的著名雕塑:「大衛阿波羅」時,在大衛的「重點部位」打上了馬賽克,引發網上的熱烈討論。網民諷刺,對廣電總局無語了,簡直是「腦殘」。在強大民意的批評下,央視3小時後,拿下了馬賽克

中國國家博物館慶祝建館百年,展覽了文藝復興時期的名家名作,其中央視7月9號在介紹到大藝術家米開朗基羅的「大衛阿波羅」雕像時,用馬賽克遮住了大衛像的「下身」,引來一片嘩然。

網友笑說:「不知所謂,啼笑皆非。不愧是在失過火的大褲衩裡的辦公單位,自保意識很強烈。」

也有人回應:「腦子裡想甚麼反應就是遮掩甚麼。」

還有人說:「遮住重點部位。此舉有必要嗎? 不知道有沒有維納斯在裡頭,要不得要戴BRA了。(要不得要穿上衣了)」

「腦殘無止盡啊」「咋人家的藝術品到了我們這就成了色情…」

大衛雕像打了馬賽克,沒有料到民意反彈如此之大,央視在新聞首播3個多小時後,最終拿下了大衛身上的馬賽克。

新唐人電視唐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