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將重點開發小戶型住宅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7月9日,紐約市開始了一個為期兩個月的比賽——公寓設計競賽,小戶型的設計成為這次比賽的重點。獲勝的設計作品在市場開發上將得到紐約市政府的幫助。市政府還將把建成後的部分房屋作為福利房,向低收入者開放。

新的公寓房屋設計比賽主要集中在30到33平方米的小型或微型單元房。

獲勝作品將獲得建設許可,在市政府擁有土地權的區域進行試點,並由市政府幫助進行市場追蹤。

紐約現行法律規定,居民居民樓不能全部都是小戶型公寓。但未來小戶型公寓建成後,小戶型單元房將至少佔公寓房總數的四分之三。同時將有20%的單元房為政府福利性質,提供給低收入者居住。

紐約市房屋保護和發展局局長 馬修.萬布亞:“這是創造一個永久性房屋居住的模式。它能幫助紐約房屋市場的多樣化並增加它的價值。”

從2010年全美人口普查結束之後,紐約市的人口增長到目前增長了1%。目前,紐約市全部人口共840萬。

紐約市長彭博:“曼哈頓76%的人口是一口或兩口之家。”

但紐約市能夠為他們提供的配套公寓房加起來只有100萬。

紐約市房屋保護和發展局局長馬修.萬布亞:“這項計劃起因於我們對房屋需要的現狀。就是紐約需要更多可承擔的小戶型公寓房。”

這項比賽參賽作品提交的截止日期是今年9月14日。

新唐人電視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