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屆「紐約華人排球迷你賽」華埠開賽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第25屆「紐約華人排球迷你賽」(New York Chinese Volleyball Mini-Tournament)將於7月21日和22日在曼哈頓華埠蘇域柏公園(Seward park)開戰,共有70支男女團隊、900多名排球好手參加。該賽事主委會7月9日在中華公所召開記者會,介紹比賽事宜,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戰、為運動員加油。

賽事總指揮梅偉成(Danny Moy)介紹,參賽的球員來自紐約、多倫多、華盛頓、波士頓、三藩市、洛杉磯等地區,男、女各35支球隊參賽,比賽採取淘汰制。21日週六上午8時半將於蘇域柏公園舉行開賽儀式,22日週日晚8時半左右在喜運來酒店舉行慶功宴和頒獎儀式。

賽事顧問朱灼輝表示,北美華人排球聯賽已有65年歷史,男子組採用北美華人社區流行的臺山九人制,女子組則則依照一般比賽規則,維持六人制。華埠的排球隊從開始的14支隊伍增加到現在的100多支隊伍,還有逐年增加的趨勢,已經成為球員和華埠社區的一項盛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