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大賽 小王子奪冠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0日電)美國職棒(MLB)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在今天舉行,底特律老虎隊的「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3輪共打出28轟拿下冠軍,餵球投手是前兄弟象隊葛雷諾(Sandy Guerrero)。

本屆全壘打大賽在堪薩斯皇家主場考夫曼球場(Kauffman Stadium)展開,國家聯盟、美國聯盟共派出8名全壘打好手參賽。

紐約洋基隊的卡諾(Robinson Cano)是去年的冠軍,結果今年在首輪1支全壘打都沒有出現,是首輪8名打者中唯一掛零的參賽者,遭到淘汰。

老虎隊的菲爾德今天前2輪共敲出16轟,與13轟的包蒂斯塔(Jose Bautista)進入最後決賽。

效力於多倫多藍鳥隊的包蒂斯塔,在例行賽敲出27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在賽前最被看好;他在第1輪打出11轟領先群雄,不過決賽後繼乏力,只繳出7轟,將冠軍拱手讓給小王子。

去年卡諾由父親擔任餵球投手,拿下冠軍,卡諾的父親是前統一獅洋將阿Q(Joselite Cano);今年奪冠的菲爾德餵球投手與台灣同樣大有淵源,是曾經來台8年,幫助兄弟象隊拿下3連霸的葛雷諾(Sandy Guerrero)。

菲爾德與葛雷諾聯手,在前2輪打出16轟闖進決賽,並在決賽再敲12轟擊敗對手,拿下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