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金正恩在中國建逃跑用的密道?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朝鮮外務省17日發表聲明,譴責聯合國安理會關於朝鮮發射衛星的主席聲明,稱朝鮮將繼續發射實用衛星,並不再受2月29日朝美協議的約束。

朝鮮媒體紛紛發表文章,把美國罵了個狗血噴頭,操縱聯合國,順便又將英、法罵成了幫兇。怪了,就是不敢罵中國。

日本《讀賣新聞》近日稱中國因為朝鮮發射火箭而惱怒,中斷了脫北者遣返。隨後,剛當選的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強調,加強和發展朝中傳統友好關係是朝鮮堅定不移的立場。

朝鮮娘敢罵奶敢罵,就是不敢罵中國,這是為何?本博秦全耀以為如果金氏王朝徹底傷了中國,恐怕日後千刀萬剮死無葬身之地。有中國就有生路,就能活。

因為從朝鮮到中國還有一條「金氏小道」,特供他們逃生時用。怕中國斷了生路,所以再忍氣吞聲,朝鮮也沒有這個膽量公開罵中國。再借他個膽,充其量也就是像被窩裡罵皇帝一樣罵中國。

平安北道昌盛郡和香山郡之間有一條名為「金氏小道」的總長120公里的公路,是嚴禁平民百姓使用的秘密公路。「金氏小道」這條隱蔽道路的用途就是為了在發生朝鮮半島戰爭時讓金氏家族安全地「逃離」。

秘密通道是先從平壤坐火車到香山郡北新縣,再乘坐汽車利用這一「隱蔽道路」到達昌盛。其後利用在昌盛的金正日別墅中的穿過鴨綠江江底的地下通道迅速逃到中國。

這條公路一年四季只為金氏家族的汽車開通,其他任何人都無權使用,就算是高層幹部只要被發現使用了這條公路,並讓警備員向上級告發其汽車號碼,這個人馬上就被停職。

這條路從1987年到1996年共分3個階段完成的,是完全依照金正日的指示建設的。在完成第二階段工程時,得到黨中央組織部的認可舉行完道路竣工儀式後不多久金日成就去世了。

當時正在昌盛別墅度假中的金正日聽到這一消息,馬上用「金氏小道」 趕到妙香山金日成的別墅,只用了1小時40分鐘。見到金日成的遺體後,金正日就埋怨手下們說「公路建設得更好一些的話,不就能見到領袖的最後一面了嗎」。

勞動黨幹部們就辯解說「道路彎道太多,不宜於高速奔馳」,此後就動員當地居民拆除已經修好了的公路,進行了該彎道為直線的工程。

拉直所有彎曲的山谷、削平山頭、挖渠拉直河水就用了3年的時間與勞力,終於建設成最好的公路。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