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卓小開妻屍橫豪宅 英警調查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倫敦10日法新電)英國警方今天表示,在泰卓包裝公司(Tetra-Pak)繼承人勞辛(Hans Kristian Rausing)的妻子凱梅尼被發現屍橫倫敦豪宅後,警方逮捕一名49歲男子,這名男子據媒體報導就是勞辛。

警方說,他們在逮捕這名男子後,搜索勞辛和凱梅尼(Eva Kemeny)的豪宅,發現凱梅尼的遺體。

警方以涉嫌持有毒品和與凱梅尼離奇死亡有關,將這名男子拘押在倫敦南區警察局。

警方在聲明中說,當局正在調查這起事件,死亡原因不明。

根據這份聲明,該名男子後來離開警局,以接受醫療照護。

根據「星期泰晤士報富豪排行榜」(Sunday TimesRich List),由勞辛父親漢斯(Hans)領導的勞辛家族,身價有43億英鎊(67億美元)。

凱梅尼曾試圖將快克古柯鹼和海洛英帶進倫敦的美國大使館,為此2008年和勞辛一起遭到起訴。(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