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主管:違法行為有助成功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0日法新電)律師事務所Labaton Sucharow今天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近1/4華爾街和英國金融界主管認為不道德行為或非法行為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根據位於紐約的Labaton Sucharow調查,整整24%受訪高階主管說,為了成功,他們「可能需要從事不道德或非法行為」。

16%受訪者承認,若能免受處罰,他們會做出內線交易等犯罪行為。

Labaton Sucharow告發人代表主管湯瑪斯(JordanThomas)說:「當不端行為普遍發生且受到金融機構專家接受,我們整個金融體系的正直會陷入危險。」

調查也顯示,有39%受訪者認為他們的競爭對手涉及不法或不道德行為。

30%受訪者說,薪資或分紅帶來壓力,促使他們違反道德標準。

這項調查在6月進行,訪問英國和美國共500名受訪者。(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