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鳳凰山再現UFO 遊客抓拍奇觀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黑龍江省五常鳳凰山驚現類似UFO不明飛行物!近日幾名遊客在山河屯林業局境內的鳳凰山風景區「空中花園」觀景台遊覽照相時,突然發現在他們的頭頂天空出現猶如「天宮一號」狀的不明飛行物體,他們立即拿起相機,抓拍了這一奇觀。

8日下午,這一不明飛行物出現後在很短時間內立即消失了。當時目擊者除了來自省內綏化、通河等地的幾名遊客外,還有在觀景台值班的景區工人等,約十人左右。

目前,山河屯林業局已將此情況向上級主管部門彙報。具體是何種飛行器,還是某種自然現象暫無法確定,正在進一步調查核實中。

鳳凰山「盛產」UFO事件

1994年在鳳凰山東南麓曾發生震驚中外的「UFO著陸事件」,給鳳凰山帶上了一個神秘的光環。

2005年11月12日哈爾濱市吉華集團工作人員在考察黑龍江省山河屯林業局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雪場時,在海拔1704公尺的高山石海處,發現了奇怪的現象:一個巨大、碟形的不明物體懸在石海上空。他們不失時機地拍攝下了照片,並送有關部門鑒定。引起國內外UFO愛好者的極大轟動。

鳳凰山坐落於黑龍江省東南部山區,張廣才嶺西坡,位於山河屯林業局施業區內。總面積為50000公頃,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89座,主峰海拔1690米,是張廣才嶺之首,鳳凰山以其恢宏而高遠的氣勢,被譽為龍江第一大山。

2001年11月,鳳凰山被國家林業局批准為國家森林公園。

六十年前人們曾發現UFO

最早發現這種不明飛行物的是,美國盛頓的肯迪斯-阿諾德,1947年他在一次重返華盛頓州的私人飛行中,看到一隊無法辨認的物體高速飛向雷尼爾山,他描述,「那是一隻鳥還是一隻飛機呢?實際上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它看起來有些詭異」。

阿諾德向媒體描述說「像一個碟子拋過一個池塘」,很快媒體們就將這些物體稱之為「飛碟」。現在距他的發現已經過去六十年了,至今人們仍然無法接近不明飛行的真相,而且他的發現只是一個開始,慢慢的類似的發現在全球成為了一個普遍現象,同時也成為了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長久謎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