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重慶地方台放A片 官方拒回應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7月7日晚上,一名網友在酉陽論壇發帖稱,當晚重慶酉陽電視台資訊頻道在黃金時段播放歐美A級色情片,「長達三分鐘」。電視台播放色情片曝光後,引來很多網友的調侃與吐槽。對此,10日酉陽電視台有關領導拒絕回應是否曾播出過色情片。

網曝:酉陽電視台播放色情片

事發當晚21:19,網友「浮_名半生」就在百度酉陽吧中發帖曝光此事,「今天酉陽台炸了,不小心播放長達三分鐘的*片!」

隨後的跟帖中,網友「正值誠信的人」發布了兩張「據說是當場拍攝的畫面」。從圖片可看出,電視畫面中出現的是一名歐美女子,畫面極其露骨。

地方電視台在晚上黃金時間播放色情片,其影響不言而喻。

雖然也有網友對這一事件的真實性表示質疑,但此事仍然迅速傳播與發酵,在微博上,經過新浪實名認證的「記者劉虎」和「新民周刊楊江」轉發後,引來很多網友的調侃與吐槽。

「酉陽資訊電視台7月7日晚上7:20播放歐美A級黃色,請問這是什麼世道。」

9日16:28,網友「雪域情殤」在酉陽論壇發帖稱,在與朋友的電話中得知了這個消息,後來聽了很多人都這樣說。 「為何這樣一個交流的信息平台,出現如此荒唐的事情?」

網友「鹿角平」調侃道,「這麼猛啊,這又是臨時工放的。」

網友胖娃兒嘟嘟胖:從另一方面來說,這也說明酉陽電視台的收視率還可以,看的人還不少,傳說還有人報警。

網友高山流水101:呵呵,難道又是值班的在自娛自樂?

酉陽電視台領導拒回應

有媒體對比酉陽電視台資訊頻道以往的視頻發現,論壇圖片上酉陽資訊台的標志與網路上該台視頻中的台標,從字體、顏色等規格來看,都極其相似。

針對此事,10日,酉陽電視台陳副台長拒絕回應。而有當地知情人士則透露曾,酉陽有關部門已介入調查,懷疑有人故意所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