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又贏 S3專利確認有效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1日電)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表示,已收到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核發的再審查證書,確認宏達電買S3專利的專利有效性,對蘋果的專利戰可說再下一城。

去年宏達電高額買下S3專利,並且用來與蘋果進行訴訟戰。當時蘋果要求美國專利商標局重新審驗這些S3專利的有效性;後來,蘋果的要求獲通過,外界一度認為S3的專利是否不值得宏達電購買。

宏達電昨日表示,已接獲美國專利商標局第6658146號專利所核發的再審查證書(Reexamination Certificate),確認這這些專利的有效性。

宏達電在聲明中表示,這些專利稍早曾經由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判定蘋果公司雖不違反關稅法,但已構成侵權;蘋果公司雖針對此專利另行於USPTO提出再審查要求,但如今已獲得USPTO確認這些專利合法有效。

宏達電說,對於美國專利商標局這項決定感到欣慰,並再次證明宏達電向S3 Graphic公司購買這些專利是重大、正確的決定,宏達電會持續捍衛自身權益,並向任何侵權者積極訴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