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酉陽台播A片 被停播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台北11日電)中國大陸重慶市酉陽縣電視台資訊頻道7日晚間突然播出A片,引起注意。中共酉陽縣委宣傳部昨晚表示,酉陽縣電視台資訊頻道目前已被停播,警方並介入調查A片為何會被播出。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酉陽縣政府新聞辦公室昨晚也透過官方微博證實,酉陽縣電視台資訊頻道確曾在7日晚間7時13分25秒播放電視劇時,突然出現「境外黃色淫穢影片片段」。

報導指出,事件發生後,酉陽縣委、縣政府召開緊急會議,成立事故處置小組,並立即徹查發生原因,而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報導說,酉陽縣電視台資訊頻道目前已被停播,中共酉陽縣紀委正對相關人員進行瀆職、失職調查。

這事情是由1名大陸民眾在7日晚上透過網路披露,並指播出時間長達3分鐘,立刻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其中以調侃及嘲諷居多。

但大陸媒體向酉陽縣電視台查證時,電視台主管卻拒絕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