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穿甲彈達姆彈 男落網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1日電)涉嫌毒品案獲交保的洪姓男子,不僅再涉嫌販毒,更持有被稱為「警察殺手」的大批穿甲彈、達姆彈,高雄市員警循線緝獲,發現手槍已上膛時嚇了一跳。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表示,洪男於今年4月間被高雄市警方查獲涉嫌持有安非他命及制式子彈4發,全案送辦後,洪男被裁定交保。

警方仍持續監控洪男,發現他交保在外仍繼續販毒,並擁槍自重,經過多日跟監鎖定他分別在高雄市、台南市落腳,且經常變換處所,出入交通都以高檔進口車代步。

警方兵分多路前往查緝,在高雄市左營區逮捕洪男,當場從他身上查扣以鐵盒分裝的安非他命2包,再到住處起出手槍1支、安非他命1包、吸食器2組和子彈48發等物證。

員警表示,48發子彈中包括穿甲彈33發和達姆彈14發與1顆制式子彈,洪男被逮捕時,手槍已上膛,幸好洪男措手不及被制伏。

由於穿甲彈、達姆彈的威力強大,警方正擴大追查槍彈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