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沖):政府是最好的服務業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1日電)行政院長陳(沖)今天出席「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揭牌典禮」時表示,政府是最好的服務業,雲嘉南服務中心的成立,將整合中央與地方資源,提供最好的服務。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7月1日成立,位址在嘉義市東市場大樓2樓,首任執行長由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兼任,副執行長為鄭慶珍、楊偉中2人。

陳(沖)今天上午在陳士魁、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鄭慶珍、楊偉中等人陪同下,先到嘉義市城隍廟上香祝禱,隨後前往城隍廟旁的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會場揭幕。

陳(沖)表示,雲嘉南服務中心於7月1日正式成立,今天剛好是7-11,揭牌之前,他先到城隍廟上香,表示感恩及感謝,感謝很多人提供設立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的想法。

他說,雲嘉南服務中心設在嘉義市,距中區服務中心(台中市)、南區服務中心(高雄市)剛好等距,因為嘉義火車站距台中火車站100公里,距高雄火車站110公里,因此選擇設立在嘉義市。

陳(沖)表示,政府是最好的服務業,聯合服務中心最主要功能是協調服務,他很感謝「厝頭家」嘉義市政府提供這麼好的地方,期盼整合中央與地方資源,因地制宜,提供最好的服務。

陳士魁指出,雲嘉南地區工商業日益繁榮,人口增加,為了提升服務效能,行政院選擇在嘉義市增設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將提供跨部會服務。

雲嘉南服務中心自7月起營運,包括內政部、外交部、經濟部等15個單位派員進駐合署辦公,辦理民眾各項證照申請、民眾對各部會主管事務陳情、建議及協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