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賽 巨人投打亮眼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1日電)美國職棒(MLB)明星賽成了舊金山巨人隊的舞台,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在首局帶動攻勢,攻下5分,在4局又敲出2分砲,助國家聯盟明星隊以8比0擊敗美國聯盟明星隊。

美國職棒第83屆明星賽今天在堪薩斯皇家隊的考夫曼球場(Kauffman Stadium)舉行,現場湧進爆滿的4萬933名觀眾。史上第3度在此地舉行明星賽,結果全部由國家聯盟獲勝。

國聯明星隊在開賽的首局就奠定了比賽的勝利,靠著巨人隊的卡布瑞拉率先敲出安打上壘,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布勞恩(Ryan Braun)接著擊出二壘安打,國聯先馳得點。

美聯的王牌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喪失「賽揚獎」強投的光環,1局被對手攻下第1分後,又接連保送2名打者,造成滿壘,這時候巨人隊的「功夫熊貓」桑多華(Pablo Sandoval)補上1支清空壘包的三壘安打,自己也靠著隊友的後續安打跑回來得分。

國聯在首局攻下5分,巨人隊的2名明星強打都有貢獻;第4局國聯靠著連續安打又下1分,卡布瑞拉再轟出2分砲,將比數拉大到8比0。

國聯的先發投手凱恩(Matt Cain),今年在6月23日曾經對休士頓太空人隊投出大聯盟史上的第22場完全比賽,同樣來自舊金山巨人;他今天主投2局沒有失分,拿下勝投。

巨人隊投打俱佳,在明星賽大放異彩,就連死對頭洛杉磯道奇的坎普(Matt Kemp)都稱讚:「這簡直是舊金山巨人隊的秀。」

卡布瑞拉本場比賽3打數2安打,有2分打點、2次得分的貢獻,獲選明星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