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報導子虛烏有 曾永權遺憾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1日電)總統府祕書長曾永權今天說,壹週刊相關報導,內容全屬子虛烏有,且在報導之前並未加以求證,對於壹週刊的做法表示遺憾。

壹週刊最新一期出刊指稱,曾永權推薦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接任立法院副院長、行政院祕書長,並曾說林益世會落選,是因為立法院長王金平未全力輔選等內容,曾永權發表聲明提出澄清。

曾永權說,以上內容,全屬子虛烏有,對於壹週刊的做法表示遺憾。

曾永權說,壹週刊報導「曾極力向金溥聰推薦由林益世接任立法院副院長」、「又向高層頻頻推薦林益世轉任行政院祕書長」等內容均非事實,壹週刊在報導之前並未加以求證。

此外,壹週刊也指林益世落選之後,「知情人士說,此時林益世和曾永權又頻向高層咬耳朵,表示林會落選,都是因王金平在其立委選區未全力輔選,才會讓他在岡山、路竹等藍營大本營的選票沒開出來。」對此,曾永權也強調,以上報導均非事實,對於壹週刊的作法深表遺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