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野生鱷發狠 少年斷臂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0日法新電)野生動物官員今天表示,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青少年在州內西南方河中游泳,遭到1隻長達10英尺(3公尺)的鱷魚攻擊,因而失去手臂。

17歲的朗戴爾(Kaleb Langdale)昨天在邁阿密西北部卡盧薩哈奇河(Caloosahatchee River)游泳,突然遭到鱷魚攻擊,被咬斷手肘以下的右前臂。

佛羅里達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局(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發言人皮諾(Jorge Pino)告訴記者,即便少年在許可的水域游泳,還是發生這起罕見的攻擊事件。

他說:「野生鱷魚很少咬人,但是水中任何濺起水花的東西或任何風吹草動都有可能吸引牠們。」

皮諾指出,野生動物官員追蹤到這隻鱷魚,並將牠擊斃,取回男孩前臂,多位醫生欲接回斷臂,卻發現殘臂嚴重損傷難以挽救。

這起意外不到1個月前,佛州才剛發生1艘遊覽船長為取悅乘客,拿棉花糖餵食1隻鱷魚,而慘遭斷手的意外。(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卓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