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墜樓意外 父母送辦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1日電)台北市士林區一家旅館今天上午近9時發生孩童墜樓意外;警方指出,女童母親和父親先下樓吃早餐,女童睡醒後急著找人,不慎從9樓氣窗掉落1樓;女童父母遭送辦。

台北市消防局上午近9時獲報,士林區附近一家旅館發生女童疑似墜樓意外,隨即趕赴現場;到場時,女童已無呼吸心跳,立刻將她送醫急救。

警消初步了解,4歲女童疑似從旅館9樓後側摔落。

轄區警方表示,女童母親簡女和親生父親王男上午下樓到旅館餐廳用餐,女童睡醒後,急著找母親,從10樓客房內衝向樓梯口,直奔9樓。

承辦員警說,女童疑似從9樓氣窗探頭往下看,卻不慎掉落到1樓遮雨棚;警消獲報後將她送醫急救,女童目前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急救中。

警方說,女童是簡姓女子和王姓男子的非婚生子女,女童從母姓;簡女和王男都有詐欺前科,都是列管治安顧慮人口。

轄區士林警分局訊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將2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