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空中抓狂 傳睡眠不足所致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德州勒波克10日綜合外電報導)捷藍航空(JetBlue)機長歐斯朋值勤時突然崩潰案,媒體根據所獲得的法院筆錄報導,心理醫師作證指出,機師因「缺乏睡眠」導致「精神短暫失常」。

美國聯邦地方法院3日以精神失常為由,判決這名機長無罪。

49歲機長歐斯朋(Clayton Osbon)3月在捷藍航空1架飛機上失控,必須靠數名男乘客聯合壓制。這架飛機原本從紐約飛往拉斯維加斯,之後緊急降落在德州阿馬里洛(Amarillo)。

德州的聯邦地方法院法官羅賓遜(Mary Lou Robinson)裁決,歐斯朋在8月6日另1場聆訊前,先送至沃斯堡(Fort Worth)的聯邦心理健康機構進一步檢查。

根據美聯社獲得的法院筆錄,心理醫師強生(Robert E.H. Johnson)作證指出,歐斯朋在事發後持續1週精神都處於崩潰狀態。這起事件後他被帶至在阿馬里洛的精神治療機構,他無法意識到其行動性質及特性,也不覺得違法。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仍在進行調查,發言人隆斯福(Lynn Lunsford)表示,對導致事發可能行為,目前下結論為時尚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