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心虛發抖 警盤查車手露餡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11日電)台中市張姓男子在提款機前形跡可疑,警方巡邏盤查,張男嚇得雙腳發抖,警方從他身上及機車置物箱,查扣34張大陸銀行金融卡,確定張男是詐騙集團車手,將他逮捕到案。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今天表示,太平派出所員警9日夜間前往超商巡邏時,看到1名張姓男子在提款機前形跡可疑,警方上前盤查,男子嚇得雙腳發抖。

警方表示,張男手上拿著2張大陸銀行金融卡及1張「餘額不足」交易明細表,因未帶身分證件,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坐車過程張男不小心將身上12張大陸中國工商銀行金融卡遺落在警車內。

43歲張男拒絕夜間偵訊並騙警方是友人載到超商提款,員警調閱超商監視器發現,張男是自行騎機車前往,機車停放在超商門口,警方在機車置物箱起出20張大陸中國農業銀行金融卡及自動櫃員機明細表。

張男向警方坦承,經綽號「阿海」的男子介紹加入詐騙集團,除赴大陸帶回金融卡外並獲取佣金新台幣1萬元,偵訊後,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