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郭采潔 電影節搭檔頒獎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1日電)台北電影獎21日將頒獎,今天公布第二波重量級頒獎人,新生代演員柯震東郭采潔將合頒最佳新演員獎及最佳短片獎,另外還有謝欣穎、林慶台、大慶等人都將擔任頒獎人。

郭采潔近年在電影、戲劇、唱片及廣告都大放異采,還曾以「一頁台北」獲得2010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這次頒獎典禮將是她首次與柯震東合作。

郭采潔今天表示,他們年齡相仿,應該會很有話題聊,也希望與柯震東在電影、電視或唱片等各方面都有機會合作。

先前因病開刀的柯震東正積極調養身體,希望能健康出席台北電影獎頒獎,而這次頒獎典禮也是他病癒後首次亮相,將在典禮現場展現帥氣風采。

另外,自從拍完「賽德克.巴萊」後幾乎沒有一同公開出席的大慶與林慶台,這次再度合體參加頒獎典禮,工作滿檔的兩人都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再碰面,除了敘敘舊,也可能相約典禮結束後,再出去聊個通宵。

第14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21日晚間7時在中山堂登場,由曾國城和蔡燦得主持,TVBS歡樂台現場Live直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