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老牌巧克力公司Darrell Lea掛牌出售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澳洲標誌性巧克力製造公司Darrell Lea因陷入財務困境而把公司置於自願管理階段(註:這種狀況一般是公司在破產前的管理狀態)。PPB諮詢公司被授權管理並掛牌出售達萊爾李。

PPB在一份聲明中說,Darrell Lea顧慮不能償還即將到期的債務,希望PPB諮詢公司接手其管理事務。公司業務將照常進行。

PPB發言人羅賓森(Mark Robinson)表示,一個對Darrell Lea業務的主要審查正在進行,以期能夠找到買家,拯救這個已有85年歷史的著名公司和它在悉尼的700名僱員。他說:「我們將對Darrell Lea業務進行緊急評估、並準備有關出售該公司的事宜。」

羅賓遜先生說:「由於銷售市場的疲軟,Darrell Lea已經歷了一段時間的貿易困難期。」不過他認為,「這是澳洲的標誌性企業,在澳洲人心中佔有重要位置,我想它會繼續存在下去。」

Darrell Lea從1927年以來一直生產和銷售巧克力和其它甜品,在澳洲、新西蘭和美國擁有1800家連鎖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