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紐省少年成功橫渡英吉利海峽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來自澳洲紐省諾曼赫斯特(Normanhurst)現年16歲的洛基•海因茲(Lochie Hinds)於7月6日橫渡英吉利海峽成功,他是澳洲最年輕的橫渡該海峽游泳者,其記錄為12小時22分。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洛基•海因茲此行受到媒體的大力關注,洛基的母親斯蒂芬妮•海因茲(Stephanie Hinds)在陪伴兒子完成這一橫渡,而在接受媒體採訪的國際長途手機費高達1600澳元。

沃達豐(Vodafone)電話公司在接受電台2UE早餐節目採訪後,決定同意取消此賬單。「我們認為這樣做是對的,使洛基可以為慈善機構籌款。」

洛基的叔叔豪斯(Brad Hulls)稱洛奇此行給家裏帶來了巨大的經濟壓力。他說:「我們是個普通家庭,但有不尋常的想法和夢想。這些想法也帶來了巨額的經濟負擔。」

洛基的母親是一名護士,為陪伴兒子完成此行,光上月加班就高達20次。

此次馬拉松游泳並非一帆風順。洛奇在游泳至5個小時的時候,因為疲勞和低溫發了脾氣,並幾乎想放棄。在媽媽的鼓勵下,洛基重振旗鼓,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洛基承認是媽媽的鼓勵才使他堅持了下來。斯蒂芬妮認為有很多事等著兒子去做,但洛基下一步的重點是準備明年的高中畢業考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