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農場工人遇襲 6死22傷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三寶顏11日法新電)菲律賓軍方表示,數名疑似伊斯蘭好戰分子的持槍人士,今天在南部巴西蘭島伏擊農場工人的車隊,造成6死22傷。

菲律賓陸軍發言人卡本諾(Harold Cabunoc)少校表示,車隊由4輛車組成,其中還搭載政府民兵組織的安全護衛,遭到攻擊當時正前往偏遠的橡膠園。

卡本諾發表聲明說,護送工人的政府民兵,設法開槍回擊,槍傷這些非法分子並迫使他們朝不同方向退走。

他指出,6名工人喪生,22人受傷,傷患包括2名政府民兵。

尚未有團體坦承犯案,然而當地警方和橡膠園農場合作社經理說,他們懷疑犯案團體是與蓋達組織有所牽連的阿布沙伊夫(Abu Sayyaf)。

合作社經理卡圖(Taha Katu)說,事發之前,接到1封自稱阿布沙伊夫發出的勒索信,要求每月繳交1千多美元保護費,就不會受到傷害。(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卓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