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屏東基層 連署挺馬肅貪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1日電)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貪瀆案件發生,社會譴責聲不斷,中國國民黨地方幹部林昌德、華加志等人發起「化危機為轉機、捍衛清廉價值」,聲援總統馬英九肅貪連署。

國民黨中央委員黃瑞吉、蔡秋香、國策顧問華加志、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委員林昌德及屏東縣不動產工會理事長蔡明鎮等人發起連署,聲援總統馬英九所宣示,「不論涉案層級有多高,全力查辦到底,絕不妥協」的主張。

這個連署聲援行動昨天發起,到今天中午就有超過1200名地方幹部連署支持。

林昌德表示,林益世的貪瀆應受譴責及法律制裁,但不應以單一事件抹煞馬總統致力清廉執政的努力,馬總統上任至今已超過4年,以身作則,重塑台灣政治的清廉價值。

他說,2011年全球貪腐印象指數,台灣在183個國家,以6.1分,排名第32名,不僅排名比過去提升,得分更是創17年新高,近日來許多言論批評馬政府清廉破功,都言過其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