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對抗賽 國聯8-0完封勝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堪薩斯市10日路透電)國聯明星隊今天首局狂灌5分,整場只讓美聯明星隊擊出6支安打,最後以8-0完封美聯明星隊,贏得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對抗賽,這也是1996年迄今明星對抗賽首次出現完封。

舊金山巨人(Giants)外野手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第4局敲出382英尺的深遠2分全壘打,巨人隊友桑多華(Pablo Sandoval)則在首局擊出帶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以威猛攻擊火力奠定勝基。

美聯明星隊先發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首局慘遭狂轟濫炸,先被布勞恩(Ryan Braun)敲出二壘安打掉分,接著遭桑多華打出三壘安打清壘,烏格拉(Dan Uggla)隨後擊出內野一壘安打,送桑多華回本壘得分。

魏蘭德只投了1局,耗費35球,被敲4安,送出2次保送並苦吞敗投。

哈勒戴(Matt Holiday)第4局擊出一壘安打再添1分,卡布瑞拉更將德州遊騎兵(Rangers)投手哈里遜(Matt Harrison)的球轟進左外野牛棚,助國聯明星隊一口氣取得8-0領先。

國聯明星隊先發投手凱恩(Matt Cain)主投2局被敲2安,笑納勝投。凱恩也是巨人球員。

國聯明星隊打贏明星對抗賽,將在季後賽世界大賽享有主場優勢。聖路易紅雀(Cardinals)去年善用主場優勢,世界大賽第7戰在主場氣走遊騎兵抱回世界冠軍。(譯者:中央社樂羽嘉)10107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