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陸多處暴雨 四川渠縣全縣疏散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陸多處暴雨 四川渠縣全縣疏散

《中央社》7月11號報導,中國大陸進來多處頻傳暴雨,其中四川從6月23號以來,一直暴雨不斷,其中達州市渠縣,11號再遭渠江特大洪峰襲擊,縣城和40個鄉鎮部分街道進水,全縣緊急疏散,22.68萬人被迫離開家園。與此同時,黑水縣發生土石流,產生常1公里,寬70米的堰塞湖,下游數千居民被迫撤離。同天,河南、湖南等各地都出現災情。

「北上廣」民調: 政府國企最奢侈

《聯合報》11號消息,廣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報告,北京、上海、廣州受訪民眾普遍認為,社會存在鋪張浪費的奢侈風氣,其中政府部門和大型壟斷國企最奢侈。民調顯示71%的受訪者認為,當前社會存在鋪張浪費,還沒富就先奢侈。87%的人認為,奢侈風氣“嚴重”或“比較嚴重”。

福建國稅局原局長涉強姦罪 被逮捕

《大紀元》12號報導,福建寧德官方11號通報,福安市國稅局原局長趙惠忠因涉嫌強姦被批准逮捕。報導說,7月5號,一名在國稅局參加社會實踐的大三女生報警,自己被趙惠忠及手下灌醉,並帶到會展大酒店內強姦,之後還威脅她,如果報警將不惜手段報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