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三美」太醜燈光惹禍?素顏照曝光「不敢恭維」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日前,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的決賽落下帷幕,最終評選出的「三美」獲得者,卻讓「盛產美女」的重慶陷入了尷尬的輿論境地,網民給她們冠以「最丑渝姐」的稱號。組委會有關負責人稱,三位獲獎選手太醜是燈光的惹禍。而有網民則曝光「三美」的素顏照,稱「不敢恭維」。

三位獲獎選手遭網民调侃

在「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官方網站看到,在頒獎過程中,摘得冠亞季軍的三位重慶女孩嚴萌、楊安琪、陶玉潔拍攝了合照。就是這一張合照,在各門戶微博上掀起了熱浪。

很多網民調侃是「比丑大會」,讓「盛產美女」的重慶陷入了尷尬。更有網民給她們冠以「最丑渝姐」的稱號,關於「黑幕」、「潛規則」等說法也迅速在網上傳播。

11日,評委自曝「遭遇壓力,結果非人願」的消息,更引爆「暗箱操作」的質疑。

網民「尕跳要瘦成閃電」發問:這次的三強太讓人大跌眼鏡了。究竟是怎樣把她們三個人選到前三強的。這次不是拼的乾爹吧,是拼的親爹吧。

也有網民調侃評委說,評委老師敢把這三位佳麗的照片做成桌面嗎?

而組委會有關負責人則稱,他們作為大賽組織者也有一定的欠缺,像燈光、化妝、造型等,給選手的照片也造成了遺憾。

網民人肉出「三美」的素顏照

目前,被網民質疑最多的是季軍陶玉潔。甚至有網民人肉出三位獲獎選手的素顏照,嘲讽沒燈光惹禍,三位更是慘不忍賭 ;也有網民調侃,除開季軍另外兩位都還可以挽救,而季軍選手「真的無法挽救」。

在一片嘩然聲中,陶玉潔曾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她說萬萬沒有想到爭議如此之大,本來拿到季軍是很開心的事情,但現在感覺「像被潑了一盆冷水」她在自己微博的最新個人簡介寫道:我的存在不是為了取悅不喜歡我的人……

而亞軍獲得者楊安琪,重慶大學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的楊安琪對於這樣的聲音顯然更加不滿,在她最近一條微博中,如此寫道:「忘記一切不愉快的事,像個男人一樣強大。」

三名获奖者网站资料:冠軍嚴萌,24歲,身高178cm,體重58kg,研究生,票數602224;亞軍楊安琪,20歲,身高172cm ,體重46kg,本科,票數:236834;季軍陶玉潔,20歲,身高172cm,體重55kg,本科,票數:352608。

組委會声称賽事公平公正

之前有報道稱,有「評委」爆料說:「其實我們當時在評選最終三強的時候受到了一些壓力,所以這個三強的結果並不是我們評委評出來的。作為評委來說,我對這次評出來的前三甲也相當失望,個人認為她們不能代表重慶美女的形象。」

該賽事主辦方則否認有此言論,重慶賽區的執行主席藍蓉聲稱,比賽是絕對公正公平的。

組委會有關負責人也表示:「對於報道『黑幕』的媒體記者我們將查實;第二,接受採訪的評委我們也將查實」。

「國際小姐世界大會」始於1960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長灘,與「世界小姐」 、「環球小姐」並稱為世界級的三大選美盛典,有「美麗奧林匹克」的讚譽。據了解,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比賽於今年4月11日啟動報名,6月30日舉行決賽,主題為「相約美麗,走進重慶」。

視頻新聞:重慶選美曝黑幕 三甲非評委選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