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遇貴人 小威回顛峰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中央社加州史丹佛11日法新電)美國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除了巴黎寓所,與法國的關係更根深蒂固,這位溫布頓網賽5屆冠軍,已悄悄拜師於名教練莫拉托魯(Patrick Mouratoglou)。

30歲的小威5月在法國公開賽首輪出局、吞下生涯最慘失敗後,捲土重來,在莫拉托魯指導下魔鬼集訓,一個月後在溫網封后。

本週史丹佛菁英賽頭號種子小威,不願深談與這位法國人的關係,但透露:「我愛巴黎,停留蠻長時間,在那兒有寓所,當地設施很棒,我認識派崔克,他很了不起,只要到巴黎,喜歡與他一起共事。」

小威說,法網的挫敗對她影響深遠。她說:「它會讓人心生懷疑,這是正常的,對我生涯影響超過一切,必須盡可能重新挺回來。」

而協助她的就是莫拉托魯,後者曾任多位男、女選手教練,包括安席奇(Mario Ancic)、巴達提斯(Marcos Baghdatis)、馬修(Paul-Henri Mathieu)、穆勒(Gilles Muller)、卡洛維奇(Ivo Karlovic)和法國女將巴曼提耶(Pauline Parmentier)。(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