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害者受獎 被害者癱瘓三年難獲釋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友誼縣風崗鎮居民林澤華,原是一名出租車司機。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當局判刑七年,三年前在佳木斯監獄關押中,被迫害致下肢癱瘓,至今監獄仍然不肯放人。而受警察指使迫害他的刑事犯卻得到監獄獎勵,提前獲釋。

林澤華在佳木斯監獄關押中,拒絕放棄信仰,警察不准林澤華與家人相見和通電話,讓刑事犯當「包夾」對他無休止的侮辱、謾罵和折磨。
 
林澤華由於身體虛弱不能勞動,警察就將他在奴工車間罰站二十多天,每天一站就是八、九個小時。二零零八年十一月,林澤華被強迫出奴工時,被「包夾」故意推倒,重重的摔在樓梯上,導致下肢癱瘓
 
獄警對已經癱瘓的林澤華,仍然百般刁難,逼他放棄信仰,不許同監室的人幫他,迫使他在床上大小便,連續七個月沒有洗澡。林澤華試圖就自己受到的傷害上訴,但訴狀被獄方扣押。而故意傷人的刑事犯「包夾」卻被監獄獎勵減期,提前釋放。
 
至今,林澤華被害致癱已三年多了,每天只能用手拽著繩才能起身,靠牆或者用手臂支撐身體坐著,在獄中艱難度日。
  
在中共對法輪功13年的迫害中,林澤華先後四次被勞教和判刑。他的家人也承受著巨大痛苦,父親在思念兒子的痛苦中離世,80多歲的母親整天以淚洗面,眼睛也哭的視覺模糊。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