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總教練:林書豪會留下來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2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自由球員今天開放簽約,林書豪的動態備受關注。美國媒體報導,尼克總教練伍德森說,林書豪將會留下來,而且是先發。

NBA自由球員市場在美國時間11日開放簽約。美國運動網站「ESPN」曾報導,接近林書豪身邊的人士透露,林書豪口頭答應休士頓火箭隊提供4年2880萬美元的合約。

由於林書豪是受限制自由球員,因此紐約尼克隊跟進任何球隊開出的價碼,「豪小子」就得留下來,但目前為止,林書豪還沒有確定到哪隊。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今天報導指出,尼克隊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林書豪將會留下來,並且是打先發。

當伍德森被問到尼克是否會留下年輕的控球後衛時,他回答,「絕對會。」伍德森說,林書豪一直是他們球隊很重要的一部分。

伍德森在2011至2012年球季臨危受命擔任代理總教練,當時外界一度質疑林書豪能不能在伍德森麾下繼續先發,後來「豪小子」還是坐穩先發地位。

2010至2011年是林書豪的菜鳥球季,他2011年底遭金州勇士隊釋出,當時曾短暫到休士頓火箭隊,沒多久又被釋出到尼克,在季中獲得前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D’Antoni)信任,更憑著好表現,從替補打成先發。

「ESPN」報導,由於火箭的兩名後衛,勞瑞(KyleLowry)和德拉吉奇(Goran Dragic)都會離隊,因此想找回林書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