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森:絕對跟進火箭留林書豪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中央社拉斯維加斯11日綜合外電報導)紐約尼克(Knicks)總教練伍德森今天表示,尼克「絕對」會跟進休士頓火箭(Rockets)對林書豪端出的4年2880萬美元合約,且豪哥在尼克的先發控衛地位不變。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體育專業頻道(ESPN),伍德森(Mike Woodson)在拉斯維加斯對一小群記者說,火箭上週提出合約後,他眼睛都沒眨一下。

「紐約時報」(NY Times)說,伍德森講話口氣,好似尼克已經跟進火箭報價一般。他說:「絕對會跟進,林書豪一直都是本隊尋求進步所需的重要成員。」

紐約時報預期林書豪最快明天和火箭簽約,尼克可以在15日之前跟進。

據紐時報導,伍德森確定林書豪下個球季將擔任先發控衛。

伍德森說:「你不可能因為受傷就丟掉先發位置。林書豪受傷前是我們的先發球員,他不會因為受傷受到懲罰。」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今天稍早報導,林書豪對尼克沒有在火箭之前和他談新合約感到沮喪,不過林書豪在推特(Twitter)上回覆粉絲:「(大笑)你們怎麼什麼都相信呀?沒有引述我的話,就可能不是真的。」

1名與林書豪親近的消息人士告訴ESPNNewYork.com,他有點驚訝尼克沒有立即提出合約,不過他知道豪哥不會離開紐約。這名消息人士相信,林書豪在球場內外都很有價值,因此尼克會跟進別隊提出的任何價碼。

伍德森說,尼克可能明天會以309萬美元中產合約簽下基德(Jason Kidd),他也說基德和林書豪「是完美的搭配」。

伍德森說:「基德是具領導能力的老手,他會指導林書豪如何成為更出色的控衛。」

另有報導指出,尼克已經以4年1500萬美元簽下三分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