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Y 曾雅妮再鎩羽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1日專電)2012年「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最佳國際運動員由阿根廷足球名將梅西獲獎,年度最佳女子高爾夫選手則是美國克爾,台灣選手曾雅妮再度鎩羽。

曾雅妮今年入圍最佳國際運動員與年度最佳女子高爾夫選手,其中年度最佳女子高爾夫選手是連續第2年入圍,最佳國際運動員則是首度入圍。

不過,曾雅妮在年度最佳女子高爾夫選手再度敗給美國的克爾(Christie Kerr),最佳國際運動員則栽在梅西(Lionel Messi)腳下。

備受矚目的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落在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隊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手上,年度最佳女子運動員則是貝勒大學女籃好手葛琳娜(Brittney Griner)。

邁阿密熱火隊與詹姆斯是今年最大贏家,詹姆斯除了贏得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外,還拿下最佳冠軍賽表現及最佳NBA球員獎;邁阿密熱火隊則獲選為最佳團隊。

最大冷門獎頒給NHL冠軍洛杉磯國王隊,主辦單位還找來下午剛舉行加盟記者會的洛杉磯湖人隊後衛奈許(Steve Nash)擔任頒獎人。

最佳美國職棒球員是德州遊騎兵隊的韓密爾頓(Josh Hamilton),最佳足球員是洛杉磯銀河隊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最佳男網選手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最佳女網選手則是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