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參議員約翰遜聲援法輪功 籲結束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林達美國華盛頓DC報導)7月12日、13日,來自全球約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將彙集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大規模遊行、集會,抗議中共江澤民集團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13年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美國聯邦參議員約翰遜(Ron Johnson)日前致函法輪功團體,支持法輪功學員「為自由與和平的未來而奮戰」;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來自威斯康辛州的約翰遜參議員2011年就職,目前任職參議院撥款、預算以及國土和政府事理安全委員。

約翰遜參議員信件全文翻譯如下:

參加法輪功集會的人們:

中共13年前開始了一場強力、全方位、嚴苛的運動打壓你們的信仰和修煉。我為你們的決心和承擔鼓掌喝采,因為你們還是那麼堅強、那麼團結地反對著這場迫害。

今天,我與你們一道呼籲結束在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支持你們為自由與和平的未來而奮戰。我也和你們一起慶祝億萬中國公民有理有節地拒絕中共統治下的暴力和不平等。

約翰遜
美國聯邦參議員
威斯康辛州

以下為信件原文:


相關文章
評論